th2  

致 親愛的你:

你走後,我傷心受欺負的時候,再也沒人可以訴說,也沒人可以教我怎麼做

今天,在調解會裡,面對眾多陌生的面孔,讓一向怕生的我還是硬撐過了

如果今天你在我身邊,我想這場調解會肯定會贏的

如果今天你在我身邊,我想你不會讓我悶吭委屈淚眼婆娑

如果今天你在我身邊,我想.....你會撐起我所有的哀傷

只是..所有的如果,皆因我們已是分飛的燕鳥,獨自啃食著自己的傷口,只能默默承受

過去,總喜歡依賴著你,任何大小事情總愛與你分享,受了委屈總愛尋覓你的臂膀灑灑嬌,或無來由地找你鬥鬥嘴

可是,現在的我,現在的你,完全不同了..我再也沒有立場要你陪我分享我所有的生活

這一場調解會,我一句話都沒有說,在會場裡我也沒在人前掉任何一滴眼淚

因為你最愛的我,是最堅強的女人,因為你會不捨得我.

面對狂妄魍魎我又何必為此低頭,我不語只因為世間這醜陋暗自心傷,原來,勢大的人是如此欺人的

我不爭,我不鬥,因為我相信天地有正氣,一切會有報應的

可是,親愛的阿公公

我好想問問你,如果今天你在我身邊,你還願意張開你的羽翼保護我ㄇ?

我站在這調解會的高樓上,窗外是藍天一片,窗內卻是萬般醜陋的世間

就如殘忍的現實狠狠將我拉開,遠遠的離開你的視線

如今,面對一次次的關卡,只剩下我獨立的奮鬥,而現在的你,沉浸在幸福的溫柔鄉裡頭

我該面對我當初的選擇,也該勇敢的接受

只是,在這樣傷心難過的時刻,好想知道,你..是否偶爾也會想起我?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灌溉心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