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129097_29583973_7  

在開始我的"緒"之前,套句偶像劇常常會出現的話"有些事,現在不做以後就沒機會做了"

沒錯!趁著現在我的記憶裡還清楚記得你的樣子,還記得我們再一起那幾年的背影

我要在我往後的日子裡,只要想起你就在此給你寫封信,告訴你我有多想念著你...

我把要寫給你的信,歸類在"一抹燦爛不滅的記憶"裡,類別為"收藏嗜好",是因為想把對你的愛好好藏起來

歲月將你帶進我的生命中,時間刷過我倆的腳印,四季弔念那段刻骨銘心的愛情,文字款款烙下我無悔的足跡

或許,有一天我會忘記你,或許,有一天我會再出現你眼前,或許,在某年某一天裡,我們一起懷念過去

因為,與你的一切已如過往雲煙,因為,你又再度擁有了你的家庭,因為,愛一個人就是該給他祝福

但是,我對你的愛卻沒有這些許多的因為而略減,沒有因為分開三年而忘記曾有的憧憬,更沒忘記愛了你八年的時間

我無法在fb鋪上我對你的想念,因為那文字曾經試著宣洩,卻換來許多朋友的讚許與感動

我要的不是別人對我心情的共鳴,我要的是在你心裡,我還有幾分情意,雖然明知這是無言的呼喚

所以,我轉來部落格裡,一個屬於我的天地,不受打擾與討論的格子裡,我可以咨意的想你..

對你的愛由轟轟烈烈,轉為低調再低調,因為你的雙手再也不是牽著我的手,再也擁抱不了我

我告訴自己說,看著你幸福就好,我告訴自己說,你走了,往後就讓我一個人守候

還記得否?我告訴過你的,我們兩個只要其中一個人幸福了就好..

真的,當我從你信箱中發現你已再婚的消息,第一個念頭就是為你歡喜,而並非是你欺騙了我這麼久

我知道你絕對不相信,愛可以讓人義無反顧地希望對方很好,而不是一心自私的佔有

你常諷刺地跟我說:我是聖人,其實,我甚麼都不是,我只是你生命中的過路人

我們相差了20歲,我卻愛了你8年,不可思議的緣分在我離婚後的第6個春天,你悄悄地震撼我的心

一向難相處的我,孤僻又孤獨,在你第一次牽我的手的那一刻起,我相信宿命

我欣賞你的聰明,沉穩,幽默,像一本翻不完的書,讀不厭的筆記

但越是翻得多,讓我的心柔軟到變成不捨,讓一向冷酷冷眼的我,心慢慢的悸動,想對你好

在高雄,我最愛的都市中,曾經一起走過的背影,一直活在我的心中,即使你已離我好久好久..

親愛的你

一如往常的,我總會在手邊工作停下的時候,不自覺想你

喜歡看著你的照片,就算是看到了你和老婆的合照,我還是為你嘴角上揚的微笑而感到快樂

這世間太複雜,我只懂得用我的方式去愛你,因為太害怕複雜,所以我選擇一個人過生活

也許,留點不完美,才有藉口想你,然後在這裡寫一封封的信給沉浸在幸福中的現在的你..

因為年到了,最後一個禮拜的拚出貨,所以今天忙壞了,晚間七點才回到家,肚子也餓扁了

原本在公司等著船務報關資料的空檔,想上來給你寫封信,又因為被貨車司機打擾,所以作罷!

現在有些累了,想洗個熱水澡然後舒服地躺在床上休息

晚安了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灌溉心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