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2700_副本  

當人在平靜之中,常處於安然的狀態,不動如山

而當在面臨突來的狀況,才顯然來自於外部的力量,就在平凡又難以察覺之間

我發現,一個人孤單的薄弱,也在窘境之中赫然發現一直存在身邊的力量,竟然可以讓我獲益良多

最近,看著湖南衛視所拍攝的微電影"爸爸去哪兒",看那些大明星帶著自己的寶貝度過三天兩夜的兩人世界

深深體會,為人父母者手臂該有多粗才能保護自己的孩子!該如何壯大自己,努力耕耘自己才能給孩子當大樹

看看自己,處於在這的當下有多麼的弱小,除了三餐溫飽外,究竟能給孩子甚麼?

過去,一直封閉自己,不擅和朋友打交道,不擅與人相處,更不擅將心思放在"朋友"之上

如今,我明白了,除了家人以外,能夠給自己更強大力量的不外乎就是朋友

那區塊的視野,正是我漸漸要去擴展的部分,雖然我一直認為和人打交道是非常浪費時間的事情

但現在的我已經不再如此認為了...

自從進到這家公司後,因職務上的關係認識了很多的朋友,無論是大老闆還是下游廠商,總是以誠相待

也因為職務的關係,經常上演逢場作戲的戲碼,那種原來哧之以鼻的作為如今演變成面對這現實社會而造就

很多人好奇私下的我到底是如何?其實,一向簡單生活的我,私下興趣倒是挺多的

諸如,攝影.打球.跑步.電腦...等等,只要我有時間,都想學習

IMAG2780_副本  

一直孤單的我,一個人一雙手,還要堅強撫養寶貝直到大學去

當我一個人靜下心來的時候,我常在想除了領這微薄的薪水外,我還能多做些甚麼?

面對38這個數字,挺老大不小的,我該往哪走?該走哪個方向去?又該做些甚麼?

這樣的寞落有時如層層的沙不斷往內心裡覆蓋,我告訴自己要創造奇蹟..

或許是天方夜譚,或許是為時已晚,或許是運不從人願,但有一種聲音提醒著自己,就是"媽媽"

身為媽媽,就該有天不怕地不怕的精神,就像牽著孩子的手學會走路一樣

就讓在這裡的最後三年,能夠累積自己的能量,三年後再勇闖人生的康莊大道ㄅ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灌溉心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