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景仰已久卻遲未朝聖的麗寶outlet,早在年前就已盛大開幕,常聞身邊朋友提起,內心不由升起想一探究竟,擇日不如撞日,今日乾脆休個特休來去瞧瞧便是。
今日載姪子前去,是因女兒跟朋友去臺中,麗寶位於后里小鎮上,許久以前是叫石頭公園,位置偏山,除了樂園本身,裡邊還蓋了頗有氣勢的福容大飯店,現在又添了大型購物廣場,乍看之下頗有小義大之錯覺。

原以為今日是平日應該可以避開人潮,但我錯了,整個停車場可說是空前絕後,仰首嘆為觀止的摩天輪就立在上方,我蠻喜歡坐摩天輪的,因唯有在摩天輪的小箱中,才能窺見更廣的視野,才能觸摸到天空。

人潮分散往返,年齡層各級皆有,也表示這樣的購物廣場是屬於多元化的,廣場內的店家呈设,淺顯易懂,各家品牌招牌亮麗,走道與廁所間都保持的很乾淨,尤其是洗手間不比百貨公司一層樓頂多一間,容易造成排隊人潮,但在這裡不用擔心這種問題。



很優質的購物消費地方,走累了還有很多擺放的沙發椅可坐,庭園外有咖啡車,旁邊還有浪漫噴泉與咖啡座,很放鬆的情境,令人 心闊神怡。
逛了幾家我最愛的運動品牌店,琳瑯滿目,慾望突然大增,但想要跟需要這門課,我也不能再如過去繳白券,還是多少得力行,姪子挑了UA跑鞋,而我僅挑了NIKE壓力褲,感覺其他沒缺了,對於已能控制慾望的自己,多少還是感覺有點成就感的,至少自制力已提升,又不用怕出門逛街,這也算是種進步吧!

跟姪子兩人逛了足足4個小時,還有些欲罷不能,並沒有整個商場逛足,但因時間已經不早了,沒逛的部分就留著下次吧!反正青山依舊,倒不擔心,順其自然最好。
想喝杯咖啡再走,但姪子不愛,還是啟程回家吧!
在鄰近的大甲能有這樣一個優質多元商場,也可算是我們地方的福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灌溉心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