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c325f4603a2335b60404170fb1b0014  

撐到現在,也該讓它靜靜地躺著了.

猶記得,當初看上它的那股熱情,還有身在菊島的公公這片心意,當初買下它可是一對的

擁有人生第一支的智慧型手機,收到當下的心情還記得很清楚,當時是非常雀躍的.

四季會交替嘛!猶如物品舊了就得面對被淘汰的命運..雖然萬般不捨..

不捨的原因絕大部分也是來自於,送的人已經離我好遠好遠去了

該面對的還是得面對,正如你的再婚,我也該敞開心懷給你最真心的祝福!

心裡雖然也會難過,幸好正能量大過於負能量,讓我能夠將傷心的心情轉化成思念的溫馨

或許,這原本就是老天寫好的劇本.

 

致 親愛的你:

你知道ㄇ?原本一對的,屬於我們倆的,共有的現在又必須殘忍的割捨一樣了!

撐了很久最終還是無法再使勁了,或許,你的已經早被汰換掉了,對ㄇ?

雖然我們分開了幾年的時間,但每當我想你的時候,或許每當我看到這支手機的時候,我總會想起你來

你應該不會知道才是!

捨不得的心情有一時的低落,猶如潛入泳池底下那沉靜的只聽到轟轟的聲音裸住了我

或許你笑我,區區一個小手機也能如此大作文章,也能說得楚楚可憐

當然,這樣的心情,只有我自己懂!

這讓我明白了,分開的人即使擁有再多曾經共有的東西,一樣只是虛空

原來,在一起啥都不需要有,就是真正的擁有

雖然這樣的領悟來得有些遲了,但如果讓我再愛一次,我真的可以做得很好了.

只是,那個人會再是你ㄇ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灌溉心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