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3224  

忙碌了一整個禮拜之後,總算在今天把所有的貨都安全的出口去了,那麼晚上就可以好好去shopping

我家的寶貝現在是超級的五迷(五月天的粉絲),挑三揀四的就是要五月天得自創品牌"stay real"

那麼既然鎖定目標了,就往逢甲前進ㄅ!

雖然,逢甲的熱鬧只在於它的美食,至於服飾也只能走品牌風,畢竟在逢甲商圈內的服飾店,品質上的確是有差異性的

下了班,回家接寶貝後就往國道3出發,今天禮拜四應該不會有爆多的人潮,很適合逛街

而原本都會走環中路前進逢甲的,剛好今天路面在施工,幸虧有導航改行漢翔路,穿過橋光學院不久就到達逢甲商圈了

逢甲,大概是距離最近的大型熱鬧商圈,猶記得20年前的逢甲還沒有這麼多鼎盛的商店

但在年輕時代裡也曾經出入在這裡購買高價位的服飾,以及我當時最愛收集swatch品牌手錶

好像對這裏在熟悉不過了..

寶貝自小六開始迷上了五月天,而五月天並不屬於它們的90年代

也許是因為五月天的創作彌堅,吸引了男女老少,甚至成為了國際巨星

寶貝對偶像的迷思,就像國中時期我對孫耀威.林志穎的偶像迷思一樣

國高中時代的我甚至比寶貝來的更瘋狂,會特別省吃儉用去買寫真本.海報貼滿整個房間

不反對寶貝追星,一方面是這時期的孩子對自己心中有個偶像是很正常的事情

另一方面是,五月天也算是國內高學歷的團體,主唱阿信每首歌都是自創歌詞.曲

也許,能帶領寶貝這年代的孩子,激勵一些或者說服一些他們在這時代下懵懂的年紀

IMAG3227  

然而打著巨星品牌的,想當然爾價位也不便宜,光這件外套就去了我五張銀兩

寶貝說:媽咪.晚上我做夢都會笑了

那麼我也只好把我自己的治裝費省起來囉...反正我衣服也不缺

這件外套非常的厚實,是屬於那種上陽明山或合歡山去都不怕寒冷的

故意拿了大一號的,免得寶貝長高又不能穿了,這樣就可惜了..

IMAG3228  

很幸運的,我們今天來剛好有贈品活動,雖然這家店是不二價的,但寶貝說得到一件五月天logo的毯子也很值得了

 我猜這大概在每個人青春歲月裡都會做的傻事情ㄅ!那麼只要不是太過,又何必刻意去制止他們呢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灌溉心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